[車輛雜談 - 關於品味] 此篇為幹話篇

對,我今天要來說一個很主觀,很爭議的引戰觀點,關於"品味"一事 XD

我不是在針對誰,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..... XD 

我是一個原廠控,我認為原廠出來的東西本身質感就很不錯。

但是,入門車的車主們請別將自己的車代入這個情境,入門車不會裝配有質感的部品。

看著滿街花枝招展的改裝車輛,老實說,要找到有質感的改裝車比登月還難 XD

對,這很主觀。就當我在講幹話 XD

圖像裡可能有汽車

不張揚、素雅、外觀乾淨、符合車格與年代氛圍、使用合乎邏輯零件、無誇張無用的部品、無大動作的修改、大量的原廠高規格部品流用,或許再點綴些具有畫龍點睛也符合這車氣質的外觀貼紙,我認為,這就是質感。

圖像裡可能有汽車和戶外

有些車本身就像功夫裡的阿梅一樣,天生麗質,但因為台灣市場規劃的關係,無法引進原產地國原廠高規格的款式,總是美中不足,若車主不知覺,可能會走進了人妖美容店,那就太可惜啦,阿梅最後剃了光頭還是一樣清麗脫俗啊。

最後,用台味賓果來結束這一局,看看你能連出幾條線 XD
圖像裡可能有1 人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