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車輛雜談 - 經典再起]老咪轉生再一章

在經過了一些時日,這輛老咪又繼續開始轉生的旅程




上回的那台老咪,在歷經了一些諸如資金斷鏈、料件短少、無法發動等等問題,在不斷的克服下,終於再開始老咪的奇幻轉生之旅。

這輛老咪啊,幾十年中,歷經了幾任車主,從英國到台灣,殘破的車體是最大的問題,反而不是引擎機件。


A柱的基部己鏽到不再跟車體相連,這十分危險,老車修復的首要問題就是車身、鈑件的完整度,要先評估與查找出最脆弱的點,才能去估算接下來施工的項目與資源還有進度的分配,像這樣的修復,只能靠純手工來進行,機器跟本無法代勞。


不斷的與專業老師父討論、檢修,從車身到引擎、線路等,都是在經典老車整復必要過程,每一輛經典老車的整復都是一項獨特的專案。

每台車狀況都不一樣。


這是另一台老咪,正在由另一個老師作車體重建手術。


老車的整復是漫長又很耗心神與金錢的,真心喜歡老車的人不少,但請要相信,一輛經過完整修復的老車,真的不會太便宜。


相簿連結請按此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