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車輛雜談 - 特斯拉跳樓大降價]那麼,再重來一次,我會說C300 還是特斯拉?

近來馬斯克的壓力好像很大,近日大膽的宣佈旗下車款大降價,降價幅度之大,讓我一度以為泥馬,特斯拉要倒店了嗎?

好死不死,在降價新聞之前,我有寫了一篇 在美國買車的選擇 一文,這實在令我覺得很蛋疼,難道又要陷入兩難了嗎?

冷靜想想,車是降價了,相關的充電設施呢?

加油排隊,了不起等個十分鐘,那麼充電呢?二十分鐘起跳!


用價格建立起來的 階級線 空充電車位優勢(?),在數量有限下,會嚴重打擊到生活的便利性,在便利性的大旗下,我們永遠無法公平的對待北極熊。

對,我就是那麼現實 XD

但是,就二輪車方面,我完全推崇 gogoro ,因為換電跟加油一樣方便。

在降價之後,可想而知的是,在充電配套方案沒有相對應的擴增下,特斯拉還只能被定位在家裡第二台車的選擇。

Benz C300 還是在美國平民購車的優選。

時間就是金錢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